Nothing

五讲四美好少年。墙头多,兴趣广。间或摸鱼割腿肉

无名

分级:PG-13

所有的事情都乱套了。赛斯心想,乔纳特林布是个不折不扣的混蛋。

这让他感觉自己像是被抛弃一样。在赛斯摁下打火机按钮的时候,他再次意识到这一点。

乔纳特林布是个不折不扣的混蛋。

他把点燃的香烟塞进自己的嘴巴,尼古丁的气味充斥着口腔。那种感觉算不上舒适和放松,甚至起不到任何缓解的作用。他模仿着其他人抽烟的模样将烟草狠狠的吸入肺中再经过乱七八糟的作用从嘴巴里吐出来。继而再吸入一口,反反复复。
那些味道刺得他想要流泪。而事实上他也的确这样做了。烟头被他丢在一旁的玻璃缸里,有些还未抽到手夹的海绵处。他抽动了几下鼻翼,如同在压抑哭泣。
"去他妈的。"赛斯嘟囔了一句,似是沮丧的抱怨。随后抬高语调再次叫喊出声。

"去他妈的。"

乔纳是不会听到的,他的弟弟在忙着跟那个女人约会,拥抱,接吻。自然而然的,最后他们会上床。
想法盘踞着赛斯的大脑,虫子从上面爬过,一毫一寸的啃噬着他引以为豪的理智留下点细密的咬痕。
拜托想点什么,拜托做点什么。动动你的脑子。
他不在乎上帝是否存在,神父口中任何一个与"圣洁"有关的词语他都没法跟那些缠绕在一起的字母产生共鸣。只是现在,不包括现在。天,他要抓狂了。他想现在就把指缝中的烟头摁在圣人的脸上大声质问他们他的弟弟,他的乔纳,与他出生仅仅相差93秒的手足为什么会变成那副模样。露出那种蠢毙了的表情去拥抱一个,一个,一个认识了不到几个月的女人。
而乔纳明知项目对他们而言意味着什么,也清楚他们曾在睡觉前做的探讨意义为何。但是他仍旧选择了那么做,即使赛斯认为这不可能。

他听到脚步声,赛斯为此消沉了半天的主角终于愿意回到房间。
乔纳径直走向衣柜,避开他的问题不谈,只是从里面拿出一件衬衫。再平常不过的举动。赛斯又一次的吸了吸鼻子,他不愿把自己搞得像个愚蠢的玩偶。

"也许我该去会会她。"赛斯说。

"别碰她。"

乔纳的回答跟自己所想的没什么不同,他知道他总会这么答,不论第一次,第二次,还是第三次。
这种感觉快把他逼上了极限,像踩在悬崖两端的丝线般摇摇欲坠。除了耶稣不会有任何人明白此时他只需要一根稻草便能万劫不复。一根没什么重量的——
啊,瞧他看见了什么。一枚银光闪闪的,带着几分炫耀和占有意味的指环。也许它更适合于出现在街边商贩的手中或者是破败的盒子里被某个人可怜兮兮的珍藏,套在任何一个婊子和他的男朋友指头上就像是最普通的情侣该做的那样。只是不该出现在乔纳的手中。
没有任何的戒指该出现在他的手中。
赛斯想,滚蛋。

然后他掉了一滴眼泪。

他不记得今天流了多少因感情上的困苦产生的生理液体。收集起来兴许能养活一盆花草,没人会那么做。赛斯并不在意,也毫不在意。他并不指望这些能挽留乔纳的脚步,更不需要为此可怜自己,让他瞧瞧他亲爱的哥哥为此落魄到什么田地。赛斯听到自己沉下音调,恢复往常的模样吐出几个音节。

"戒指不错。"

评论(1)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